明天一大早就要出門去
現在本來應該要在床上躺平的
都是因為手癢
打開了第五回
還是忍不住看完了
又忍不住的想要上來寫感想
先簡單的寫一下
詳細的等閉關結束再來補囉

在第五回
總算利用[白色巨塔]的招數
將醫療過失推回去給大醫院的教授啦
我們森山醫生是清白的
我就知道
只是沒想到梗這麼的老
當看到教授在電話的一頭不准森山醫生開刀
只因為要選舉
真的是不得不令人聯想到白色巨塔
這不是財前醫生的翻版嗎
真的是太經典啦

其實我覺得第五集安排的太刻意了
安排一個森山醫生同期的醫生
而這個醫生還有病
手抖的沒辦法替人開刀
但是就是這麼巧
森山醫生自己就去當那個白老鼠
硬是把安達醫生的並給[逼]好了
沒辦法
要是不這麼做
這個故事還真演不下去了
大家就隨便看看就好啦

看起來真的很痛柳
其實我比你更心痛喔


其實最後當愛子在看那些病人的照片的時候
還滿感人的
不過我的眼光卻通通都被我們家帥哥給吸引過去了
帥哥偷偷的跑去剪頭毛
看起來好清爽
臉看起來也更小了
是怎樣
怕人家不知道你的臉小嗎
大概是為了要演八年前的年輕模樣
所以跑去剪頭髮吧
可是你不知道剪完後看起來會更帥嗎
我超愛你現在的造型
真的是帥的翻跟斗
害我一直沒辦法專心的看劇情
老是在研究你的頭髮

好吧
看在你這次的帥造型份上
我決定原諒你只有10%的收視率
那些不看的人
是你們的損失啦

本篇純粹是花痴文
請大家隨便看看囉
至於感想
等我回來再來繼續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yt 的頭像
    sophiayt

    小竹的秘密花園

    sophia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