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說一下
這部SP真的是太精采太好看了
扣除廣告,兩夜四小時的特別篇
剪成一般日劇播的時間
大概可以演個五集多
這麼精采這麼有料的特別篇
真的要給電視台大大的掌聲鼓勵一下才行

真的要說的話
我覺得第二夜又比第一夜更精采
好喜歡第二夜的故事了
有野田妹徬徨的難過心情
有千秋王子真情告白的情節
更重要的是有千秋跟野田妹放大閃光
閃瞎一票觀眾的場景
真的看的讓人心情大好阿

我喜歡二ノ宮老師漫畫的安排
其實兩個人的感情明朗化也是在漫畫的9-12集中
尤其是千秋參加完指揮大賽後
馬上被シュトレーゼマン拖著去做世界巡迴演出
丟下野田妹自己面對音樂無情的音樂挑戰
雖然在幾次打電話回巴黎時
還是會流漏出對野田妹的關心
但是卻始終沒有正式的對野田妹表達自己的想法
最後來是靠シュトレーゼマン的一番話
才讓千秋下定決心的走進變態森林

而一直沒有正視自己是如何看待[彈琴]這件事的野田妹
在音樂學校不得不開始思考自己的想法
經過了一段的黑暗期
野田妹在オクレール老師的引導下
回想起自己在日本時彈奏舒伯特的心情
也更加確定自己喜歡彈琴的心情
更加深入的去理解作曲的人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做出這個曲子

因為長時間在外面巡迴
時時擔心野田妹出軌,不是啦,是擔心野田妹學習情形的學長
終於在聖誕節前回到巴黎
原本以為會看到一個無精打采的野田妹
沒想到卻看到野田妹和黑田正在熱烈的討論著旅行的事
一時醋勁大發,奪門而出
野田妹追出去後
兩人就在巴黎的街頭上演全武行
雖然寫起來看似很可怕
不過這段卻是甜到一個不行
兩人在一陣驚險的亂鬥之後
更加確信對彼此的心意
我愛死漫畫的這段了
沒想到日劇可以完整的呈現出來
真的好感動

後來在オクレール老師的鼓勵下
野田妹帶了一團的人去參加一個在古堡主人辦的獨奏會
野田妹還打扮成莫札特上場彈奏莫札特
第一次的個人演奏會算是大成功
漫畫中有一段兩人同床共枕的場景
雖然還是只有蓋棉被純聊天
但是礙於時間的限制,日劇中沒有演出
實在可惜啦~~
(我好想看這兩個人裹床單說<--我承認我是大邪惡^++^)

演奏會結束後,秋王子終於敗倒在野田妹的音樂中
兩人開始大放閃光
當初在看漫畫的時候
被這段感動的要死
編劇果然很照顧觀眾

而整個SP就在千秋王子歐洲的出道音樂會中結束
最後結束的時候
兩人還不忘繼續放閃光閃瞎觀眾
可愛的野田妹
最後千秋王子在它臉上話@@真的好好笑
超可愛的
千秋王子自此終於踏進了變態森林啦~~
灑花~*~*~*~*~*~
大心~*~*~*~*~*~

片尾最後還放上了變態森林的入口處
歡迎大家一起進入變態森林喔

真的是一整個好看到爆
好愛好愛這兩隻
當千秋王子開始正式自己的內心
發現自己一步一步的走向變態森林時
雖然很好笑
但更多甜蜜蜜的感覺
而當野田妹自己在面對音樂那超級徬徨的片段
也讓人心疼到不行
好想抱起來秀一秀,呼一呼
更希望的是千秋王子可以飛奔到野田妹身邊去陪伴她

真的好喜歡這個日劇
好好看的漫畫和日劇
好好聽的古典音樂
大家一定要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