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呵呵~~
人果然是不可以亂許什麼願、或是亂做什麼承諾的
因為總是會被人家抓包的
現在就是一個好的例子
當初寫了三篇交響情人夢的感想後
一直想要再寫一篇配角群的
可是因為新戲的進度一直追上來
害我就這樣給拖了下去
這篇就一直沒有動筆了
沒想到我的好兄弟這麼有耐心有毅力
硬是去翻了前面的感想
只好趕快認命的補上來

我很喜歡交響情人夢的原因是這部戲的每個演員都很有特色
瑛太 水川あさみ 小出惠介 サエコ 伊武雅刀 竹中直人 豐原功補 及川光博...等

在講這些配角之前
我先說說看這部的小想法
這部戲根本就是"水男孩大集合"
玉木宏是電影版跟日劇版2的水男孩
瑛太是日劇版1跟特別篇的水男孩
小出惠介是特別篇的水男孩
連後來只出現一點點的木村了都是日劇版2的水男孩
你們這些水男孩們
可以利用拍戲的空檔交換彼此跳水上芭蕾的心得阿^++^

好啦
進入正題

先來說一下瑛太
其實我本來對於這個大男孩沒什麼特別的想法
只有一個小小的感覺-->就是他的耳朵真的很招風,還挺可愛的
不過就在看過unfair之後,覺得這個大男孩絕對有他可造之處
在unfair裡面,他是個一心想為朋友復仇的角色
當知道大魔王的身分之後
很多人都因此為之心碎

但是到了交響情人夢裡
他又成了個熱愛搖滾的熱血小提琴手
原本打算放棄古典樂投身搖滾樂的他
因為跟千秋合作之後
讓他體會到古典音樂的迷人之處
決定再次的投身古典音樂中
在千秋及清良猶豫不決的時候
他總是適時的給予他們支持
在這部戲裡面
他的穿著打扮總是非常的搖滾化
尤其是跟野田妹兩個人一起耍笨的時候
實在太讓人喜愛了


既然講到了瑛太是演的峰龍太郎
就不得不提一下飾演裏軒的老闆,也就是演峰爸爸的伊武雅刀
我相信只要看過白色巨塔的人
應該都會對鵜飼教授恨的牙癢癢的
但是在這部戲裡面
峰爸爸卻是完全不一樣的形象
他變成了一個溺愛兒子的爸爸
對於桃丘音樂學院的這些人也是寵愛有加
雖然開的是一間中華料理店
就連千秋想要點三明治+咖啡都沒問題
真的跟HERO裡的[有るよ]有異曲同工之妙


另外跟瑛太有比較多對手戲的水川あさみ
在這部戲裡面飾演的是交響樂團的小提琴首席
最後她穿著紅色連身裙
拉著卡門的那幾幕
感覺真的就像是一個專業的小提琴家一般
讓人印象深刻


接著來講一下竹中直人
竹中直人也是跟這些水男孩們有很深的淵源
不管在哪個版本的水男孩裡
多少都會有他的身影
竹中直人好像滿常飾演外國人的角色
每次聽到他操著一口外國腔的日文就覺得好笑
而他這次飾演的フランツ・シュトレーゼマン也是一個很搞笑的角色
雖然有幾段他演的很認真
但總是讓人想要笑場的感覺
真的是夠了




再來是小出惠介 サエコ 這對情侶檔
小出惠介其實我對他印象普通
他在極道鮮師2的演出我也不是挺喜歡的
不過在交響裡,他飾演的真澄
雖然犧牲很大,每天都得帶著那頂黑人爆炸頭
可是卻讓人家印象深刻
也讓我對這個演員改觀不少
而サエコ我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龍櫻]裡
存在感不大
可是聲音卻讓人印象深刻
雖然在交響裡面的表現不多
不過有一整集都是她的戲份
也算是很不錯了


在來講一下豐原功補
我對這個演員的認識是從長假開始
在長假裡面,他飾演的是一個攝影師,對智子姐姐有好感
沒想到後來在電車男裡面
他竟然開始搞笑了
那就算了
到了交響裡面
我覺得他根本是豁出去了
他跟野田妹合作的屁屁體操
真的是讓人笑破肚皮
看著畫面上他很認真的跳著舞
配上他心裡的OS
真的讓人拍案叫絕
雖然後來他也是很認真的在指導野田妹
也讓人對他飾演的角色有改觀
但是我已經開始想把他歸類為喜劇演員了說

最後再講一個及川光博
我第一次認識這個演員是在With Love裡
後來發現這個人竟然也是個歌手
他陰柔的特質
人家給他王子的稱號
在曼哈頓愛情故事裡
他演出的B的角色也是很有趣
常常即興的就跳上一段舞蹈
但是在白色巨塔裡
他又搖身一變成了一個嚴肅的律師
到了交響裡
他則變成了一個樂評家
每次聽到從他口中說出來那些饒舌的評論時
就讓人愛笑
因為跟他的形象實在搭配的太天衣無縫了
這些詞語要是換個人的嘴來說
鐵定沒有這種笑果

其實這齣戲真的很讚
除了主角的演出很稱職外
配角群也是功不可沒
特地補上這篇
好好的讚美一下這群超讚配角

拉哩拉雜的寫了一大堆
請大家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